JC주결형

Learn to distinguish and then to believe.
Wechat:zugiorhiong
Weibo:JecciChou

泓瀚.HUBERY:

空谷幽兰

旅途中的每一幅作品对于我的意义早已不是照片这么简单,

偌大的山里,我可以呆在一处能够让我突然驻足的地方耗上我有限的时间,

去反复拍摄同一个地方,然后放下手中的相机,静静的去感受这里的一切。

有多少次,我们为了拍摄而去拍摄,然后返程之后,除了相机中的照片,我们对那个曾让我们驻足停留的地方所剩下的记忆还有多少?

如同电影《白日梦想家》里所说的一样,“我喜欢的那个时刻,我不希望为了拍照而被干涉,所以,我留在了那一刻。”


评论
热度(69)

© JC주결형 | Powered by LOFTER